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大树和小树——张怡萱

大树和小树——张怡萱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5:04

启一(12)班 张怡萱

大树和小树——张怡萱

大树和小树

一天早晨,小树准备找大树玩,老远就听见大树在叫,小树赶快赶过去,一看大树悉眉苦脸地捂着肚子,身上还长了许多斑点,小树奇怪地问:“大树哥哥你怎么了?”大树说:“我也不知道,今天一早就觉得肚子很疼。”小树只好闷闷不乐的回家了。

回了家小树想了想,生了病就必须要请医生,可是我又不知道哪儿有医生,突然小鸟非非飞了过来,小树看到了,忙说:“小鸟小鸟过来,快帮大树哥哥治病。”小鸟非非说:“对不起,我虽然能吃树叶上的虫子,可是不能吃大树里面的虫子,你还是另请高明吧!”小鸟飞走了。

小鸟飞走了,没几分钟,就到了晚上,一只猫头鹰飞了过来。停在了小树的树枝上,小树说:“猫头鹰先生请给大树治病!”猫头鹰先生说:“对不起,我只吃田鼠,不吃虫子。”小树听了伤心的低下头,猫头鹰说:“小树不要伤心,虽然我不会治病,但我知道谁会治病。”小树急忙问:“快说快说,是谁是谁?”猫头鹰说:“是啄木鸟。”

第二天一大早,小树就被“笃笃笃”的声音吵醒了,小树打开窗户一看,原来是啄木鸟医生在给大树哥哥治病。啄木鸟把大树哥哥治好了,大树哥哥说:“要不要在我家吃饭?”啄木鸟医生说:“不用了,我还要给别人治病呢!”

上一篇: 我的动物好朋友 下一篇: 爸爸下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