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日记 > 学生日记 > 小学日记 > 四年级日记 > 一周感想

一周感想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5:48

作业再打啊。妈妈笑了笑点点头。

一周感想

吃完饭妈妈急匆匆地走了,我的心一直忐忑不安就连做作业都做不进,天了怎么会这样我这是怎么了。难道今天妈妈回来我真要挨打了?老师们都给妈妈说了什么?哦不对我平常都做了些什么?我心里一直很乱很乱连作业都不知道是怎么做完的。我的心里就像轧了块大石头。

九点半妈妈终于回来了。啊我想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要落地了。妈妈一进门先喝了杯水接着走到我的房间对我说:儿子作业做完了吗?英语听了吗?这是妈妈每天都不会忘记的一句话。接下来妈妈又说你知道吗儿子你们班还是你们学校卫生习惯;学习习惯;行为习惯最差的班级,多丢脸啊。你们这些孩子不光丢了你们自己的脸还把你们头,你们爸爸妈妈的脸都丢光了,妈妈还开玩笑的说严重影响市容喔!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特不是滋味。对!爸爸常说从小事做起今天老师对我们的卫生习惯还特意的说过呢,于是我看时间不早了就去洗澡睡觉了,从那天以后我每天晚上不管有多晚我都要洗个澡再睡。睡得特香第二天学习也起劲不像以前那样总觉得没睡好,爸爸妈妈也夸我长大了心里很开心。

我觉得这个星期我的表现还不错,什么都做好了也没以前想的那么累反而轻松多了。

新场镇石笋中心小学四年级 沈俊华

上一篇: 期中考试以后 下一篇: 观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