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要做什么

我要做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1:27

我要做什么

四川汶川大地震我们敬爱的总理亲临第一现场,坐镇指挥都摔伤了胳膊。解放军叔叔冒着生命危险

,不顾疲劳夜以继日的抢救在被地震以为废墟建筑底下的人。我在想我要做些什么?

“爸爸·爸爸我把我的衣服再捐出去一点好吗?”

“你的衣服不都已经捐出去了吗?”

是的我的衣服已经所剩无几了。我的零花钱也都捐了。“我要为灾区做点什么?爸爸·爸爸你能帮我想一想吗?”

“你可以动员别人捐助灾区。”

“我先动员你可以吗?”

“好,爸爸是你第一个被动员者。走我们这就去捐款。”

爸爸拿着钱和我来到捐助站,还有别的小朋友和他爸爸也来了,我在想:如果能动员更多的人捐助不是可以能救助更多的人吗?

我们商量了一下在捐助站旁边用我们稚嫩的童生唱起了歌——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家园……

我们唱的并不精彩;我们跳的很笨拙。但是我们是在用心表演,吸引了很多人,他们有的在掏口袋;有的在向捐款箱里塞钱;有的回家拿钱……

爸爸也回家又拿钱,塞进捐款箱说:“欣欣长大了。”

上一篇: 迎国庆 下一篇: 要冷静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