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家的“孙悟空”

我家的“孙悟空”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3:54

嘘,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家呀,有一个会七十二变的孙悟空哦。你瞧,他这次变成了个保温杯。我每天晚上都会调皮的把被子踢开,不过,没关系,我有一个无价的宝物,那就是保温杯,保温杯每天晚上都会习惯的为我重新盖好被子,免得我着凉。嘻嘻,他这次又变成了个有学识的写作机。写作机每天大部分时间都会用在他那有灵感的创作上,写完还会摇头晃脑的学教书先生那样大声朗读,以至于他的大多数文章我都能倒背如流,这大概也是我的作文在班上名列前茅的原因之一吧。咦?他这次又变成了什么呢?哈哈,他这次又变成了个人见人涶、花见花落的噪音盒。我下午放学后在课桌上写作业时,这讨厌的噪音盒又开始出现在我的耳边唱那跑调的老掉牙的歌,我早已听惯了,所以不以为然,可搞得邻居们以为我们家杀猪呢,都纷纷热心地赶来帮忙,当然,里边肯定也有凑热闹的。最后还不是要我这个做女儿的一一给人家陪着笑脸道歉,想到这里,我就觉得气人。看在你已经看得不耐烦的份上,我就告诉你吧,这个所谓的孙悟空就是我最最最亲爱的老爸,他是不是很贴心、很有文采呢。不过,他的唱歌功底确实很差呀,byby。开发区第一小学五年级:任文静

我家的“孙悟空”

上一篇: 我的表弟 下一篇: 高三无奈,但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