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好看的“水果拼盘”

好看的“水果拼盘”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2:28

今天,我们作文班进行了一次“水果拼盘”才艺大比拼,我先把西瓜放进盘子当“爸爸”,把草莓放进去当“妈妈”,把桃子放进当“妹妹”,最后把苹果放进去当“弟弟”,你们看,多幸福的“四口之家”呀!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像针尖上的一滴水滴在大海里,转眼就不见了,我把一盘让人一看就垂涎三尺的“水果拼盘“交给老师,老师夸奖我真是个心灵手巧的孩子,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丝丝的。不过最后这水果拼盘我可是一口也没尝,你们一定很奇怪吧,哈哈!其实这个是我用纸剪出来的,只能让人饱饱眼福的啦。名师点评:作文的构思很不错,题目取得很新颖,让老师都上了一当,老师开始也以为是真的水果拼盘呢!直到作文最后小作者才说明是剪纸,小作者真是很调皮!作文对“水果拼盘”的制作过程进行了简单地描述,也有一定的心理描写,如描写小作者被老师夸奖了之后的心理,“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丝丝的”表现出了小作者内心的喜悦。那个时候一定很有成就感吧?“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像针尖上的一滴水滴在大海里,转眼就不见了”,这个比喻句用得很恰当,不过两个小时的制作过程,作文写得也太简单了。如果能写得稍微详细点就好了。(学乐中国特聘教师:王运连老师)2009-7-9 16:39:00

好看的“水果拼盘”

上一篇: 做豆皮 下一篇: 5 12我们同是汶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