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吹泡泡

吹泡泡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4:56

吹泡泡昨天的科学课,老师让我们吹泡泡,要求是:泡泡大、美而不破。怎么才能做到美丽、大而不破呢?老师告诉我们:泡肥皂水的时间不能太短,最好是二十分钟。我们按照老师的吩咐泡好了水,就一窝蜂地涌出教室去吹泡泡了。只见同学们有的仰起头吹,有的低着头吹,还有的侧着头吹。我吹了两个泡泡之后,就发现了一个技巧:吹的时候,气流要轻,否则,泡泡会很快破掉。我把发现告诉了周围的同学,同学们吹得更欢了,天空中全是飞舞的泡泡。在阳光的照射下,有的像五光十色的珍珠,有的像一串串诱人的葡萄,有的像鲜花在空中绽放,五彩缤纷,好看极了。这节科学课不仅让我们享受到了吹泡泡的无穷乐趣,也让我们知道,要想吹出美丽、大而不破的泡泡就得掌握泡肥皂水的时间和吹的技巧。

吹泡泡

上一篇: 画画 下一篇: 游长风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