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妈妈的喜怒哀乐

妈妈的喜怒哀乐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9:12

妈妈的喜怒哀乐

说起我的妈妈呀,她的故事能让我说上三天三夜,一点点小事都能牵动她的喜怒哀乐,妈妈的喜怒哀乐就在她的脸上。

每当我作业做得好,能得到老师“优加圈”的奖励时,妈妈看到以后脸上就像三月绽放的桃花,那时的妈妈非常漂亮。

可是如果我不好好做作业或淘气时,妈妈的脸立刻就会变得严肃起来,眼睛瞪得圆圆的盯着我,说着一串串批评的话语,整个面孔变成大狮子一样可怕,吓得我再也不敢不认真学习和调皮了。

妈妈在伤心的时候也会像小孩子一样偷偷抹眼泪,害得我和爸爸想尽法子逗她开心。

有时,妈妈会一边看着电视,手里一边打着毛衣,嘴里还唱着歌曲,那歌声真好听。这时的妈妈真高兴啊!

其实,我妈妈的喜怒哀乐还有很多……你们想想,我妈妈的喜怒哀乐是不是很有趣?!

上一篇: 盛开在人们心中的莲 下一篇: 拜访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