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国庆见闻

国庆见闻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3:07

今天,我们又迎来了十月一日,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的生日!她一直都陪伴着我们走出了许许多多的困难,我们的母亲已有六十一周岁了!这一天我们每个人都在庆祝着。这一天早上,我早早得就起床了,爸爸妈妈神秘地说:“天天,今天咱们可以去海滩玩哦!”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收拾好东西,准备出发!爸爸驾驶着汽车,开到大街上,车突然停了下来,不好!感觉不妙!一看!我的天啊!身旁竟围满了大大小小的自行车、电瓶车还有摩托车!不过正好可以看看美景!哇,人们手里、电线杆上等都挂着五星红旗在飘扬,两座建筑物之间挂着一条“热烈庆祝祖国生日六十一周年!”的条幅,终于摆脱了塞车,继续前进!怀着兴奋的心情,经过两个小时的漫长旅途,终于来到了海滩边,湛蓝的海水扑打着金色的沙滩,沙滩的人也可多啦!有的人在玩沙子、有的人在游泳、有的人在抓鱼、有的人在抓螃蟹、还有的人在检贝壳,这时,我突然感到一种又痒又痛的感觉,原来是一只螃蟹,只有我一只小拇指那么宽,它挥舞着两只大钳子,正在向我的腿进行攻击呢!我和妈妈都轻轻地弯下腰来准备抓住小蟹,小蟹害怕地拔腿就跑,这小东西跑得可真快啊!一下子就钻进了一个小洞里,妈妈找来一根棍子伸到沙子里轻轻一翘,嘻嘻,蟹就出来了,你瞧!出来的蟹壳多了!有3只呢!好像是一家三口,正当它们摇摇晃晃的爬出洞口时,咱们连忙用瓶子拦住洞口,哈哈!他们一家三口就这样迷迷糊糊地爬进了瓶子,说不定过了半天它们才发觉吧!接着,我们又在那么捡了许许多多的贝壳,可漂亮啦······在这里,我深深地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

国庆见闻

上一篇: 庆祝元旦联欢会 下一篇: 一个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