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秋天的“蝴蝶”

秋天的“蝴蝶”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2:53

秋风轻轻飞过树梢,树叶不时发出“沙沙—沙—”的声音。

秋天的“蝴蝶”

我来到树下,不知何时,一片落叶已悄然无息地来到我脚边。我俯身捡起它来,只见叶子已变得通红通红的,无意想到这是不是秋姑娘的来信?抬起头来,希望可以发现秋姑娘的踪迹。那淘气的风儿在树梢间窜了几下,叶子便如雨般洋洋洒洒落下来。刹那间,身边到处都是通红通红的叶子,就像是有千万只蝴蝶飞来飞去。有的插进我的辫梢,有的钻进我的帽子,还有的顺着脸颊轻轻抚摸,让人又气又爱,因为这高贵的“蝴蝶王后”竟会喜欢上我这个小之又小的平民百姓。我被一群“王后”簇拥着,这童话般的感觉,让我恍惚觉得自己也已成为那一只红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不知何时,风停了,“蝴蝶王后”的舞姿也戛然而止。但是没关系,因为这群美丽“蝴蝶”的迷人身影已随着这凉爽的风儿,偷偷钻进了我的心里,并化为一串串美好的词句,永远停留在我心爱的日记本中。

上一篇: 夕阳 下一篇: 动物语言翻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