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难忘的小学生活

难忘的小学生活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9:19

难忘的小学生活 哎,难忘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可我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实。因为在我的童心世界里,那些酸甜苦辣常常交织在一起,给我的童年增添了一份乐趣现在来得这么突然,叫我怎么能接受?所以我独自坐在窗前,呆呆地望着天空中的那轮明月,不禁想起了那年的联欢晚会。 那是一个气氛融洽的夜晚,天空的月亮显得那么圆,那么亮。那就是八月十五中秋节的联欢晚会。 那天晚上,校园里其乐融融,每一个同学都显得非常高兴,老师们在台上也笑眯眯的,吃着月饼,磕着瓜子。到了7点,只听见老师在台上将到:“这是一个令人期待的中秋节,让我们用唱歌,用跳舞来迎接这个中秋节,所有的不开心,都让我们忘了吧!好吗?”同学们大声齐喊:“好,好。”老师说:“那么,节目正式开始。首先有请张红独唱《十五的月亮》》。”张红开唱了,唱得那可是真不错,台下的观众也不时尖叫几下。后来郑小梅又上台唱了一曲《月饼歌》他便唱了起来:“八月十五月儿圆呀,我帮爷爷做月饼呀……”歌声荡涤在大家的心中,许多同学都陶醉不已,歌唱完了,大家还陶醉在他的歌声中。校长见他唱得好,还奖励了他两个月饼呢!我呢?在台上跳了一支舞,台下的掌声也是接连不断……节目在这个和睦的夜晚进行着,我仿佛真的离不开小学生活了。 那夜,天空中的月亮真的异常明亮,深蓝的天空中,那星星眨着眼睛,银河横贯天穹。这时,我真想让时间停止,让世界永远铭记这一次小学生活。别走,我的小学生活。

难忘的小学生活

上一篇: 一张紙让我流泪 下一篇: 喂鸡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