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爱爸爸

我爱爸爸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5:01

我爱爸爸响水县实验小学三(5)班吕沁沁爸爸以前是军人,现在刚刚转到地方工作。他是一个非常有爱心、非常守信、非常懂得教育我的人。所以,我爱我爸爸。在我的记忆里,爸爸常年在部队工作,我只有在节假日里才能和妈妈去部队探望他。所以,看到别人整天和爸爸厮守,整天由爸爸接送,我就会很难过,我很想念我的爸爸。直到他转业回家,我才结束了对爸爸思念的生活。在他转业回家的大半年时间里我天天和爸爸在一起,他一有时间就接我上学、放学,我感到了前所未所的幸福。爸爸很有爱心,他每天总想着做什么菜才对我有营养,吃饭时也一直叫我多吃点,把我爱吃的东西夹到我碗里。有一次,我们全家晚上到时代超市买东西,当时门口有一个老奶奶很脏穿得破破旧旧的,手里端着一只坏了个缺口的碗,哆哆嗦嗦的向过往行人要钱,我觉得心里不舒服,感觉有点恶心。就拉着爸爸的手准备快步走过去,可爸爸却停了下来,从裤袋里找出一元硬币放到了老奶奶的碗里,并且用很同情的目光投向老奶奶很久。然后对我说,女儿,一元钱对你也许不算什么,买支冰棒的事,但对于缺钱的奶奶来说却是重要的,积少成多啊,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心她就能有好日子过了,这使我从内心感到羞愧。爸爸还是个非常守信用的人,答应别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他常常对我和妈妈说,做人要守信,并且他要求妈妈对我用言传身教的方法进行教育。爸爸非常会教育我,让我对他心服口服的。去年上学期,开始我的成绩挺好的,练习也很好,爸爸很高兴,但因为我的骄傲自满,到期末考试时我很快就做好了试卷,连检查也很粗心,结果考的非常差。当时是爸爸和我去拿家庭报告书的,直到老师读结束得奖状的同学名单也没读到我。我一直认为我一定会有奖状的,所以越到后来,我越坐不住了,我偷眼看爸爸,以为爸爸一定会很生气的甚至想到了他会打我狠狠的教训我一顿,但他没有,他只是平和的看了我一眼。到家后,他和风细雨的对我说了很多,说了他小时的骄傲,说了他小时的贪玩,并且讲了很多名人小时侯的故事,这让我很受感动。由于被分到了公安,爸爸现在很忙,每天会有很多事要处理,我只能到晚上才能看到爸爸,所以,我想我的爸爸也非常非常爱我的爸爸。

我爱爸爸

上一篇: 五一 下一篇: 可爱的“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