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下雨

下雨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0:59

下 雨

下雨

雀儿山路小学五(2)班 袁家茵

“下雨了!”我从家里出来的时候,地上湿润着,空气中还有细细的雨丝,就高兴得忍不住大声欢呼。在去上英语课的路上,毛毛雨轻轻地落在我的脸上,凉丝丝的,我就幻想起来……

我想让天上下老师雨,全都下到每个教室里,特别是那些贫困的小朋友那里,把知识传递这些小朋友们,让他们也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我想让天上下电脑雨,下到那些穷困山区的小朋友的教室里,让他们用电脑查资料,学些在课堂里学不到的知识,了解外面的大世界。看着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我感到特别高兴。

我想让天上下房子雨,下到每一个在日本大地震中,无家可归的人们,让他们都能住进这幸福温馨的家。

我想让天上下多多的课外书雨,下到每一个人的手里,特别是那些家庭贫困的买不起书的小朋友,让他们读到道好书,扩大视野,增长知识,长大之后都成为国家有用的之才。

同学们,你们是不是很喜欢我的幻想?是不是像我一样想让天上下我的幻想的梦幻之雨?

指导老师:谭燕华

上一篇: 恐 龙 下一篇: 泪是什么味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