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们心目中的好老师

我们心目中的好老师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4:40

我们心目中的好老师我们心目的好老师很多,因为一日为师终生为父。但最让我喜欢的老师是我们班级的邹老师。她是那么认真,而且也不那么严肃,总是和蔼可亲的对我们说道理,说完了道理,还说:“要懂得吸取教训。”我们听了都有些害羞,但是还有一部分同学没有听老师的讲话,他们还是自顾自个的玩,老师也没有说,好像要给他们再一次的机会,让他们能不能知道自己做的事情。只是瞄了几眼。在继续上自己的课。她长着一双白里透红的小脸,身穿一件紫衣服,但她有时穿别的衣服,有时就只穿一件;她还有乌黑的头发,她的头发是那么的多呀!多的像天上闪烁的星星,真美啊;有一双闪闪发亮的眼睛,她那眼睛好像可以心灵沟通,可以一下子让同学们觉悟起来。啊!我们的老师总是那么的美丽,不要从哪一方面来比试,都是那么厉害,那就拿谁教的班最厉害吧!有一次,期末考试快要到了,当时,老师好好叮嘱我们,要认真、仔细审题,还说:“如果我们这次考的好,就会没有作业了。”果然我们激发了自己的潜能,为了没有作业,我们大家都拼了。我们认真做着考试卷,真是不负有心人啊!我们终于考到了好成绩。得到了全年级第一名。你看我们班的老师是不是很厉害呀!啊!你看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多么的无与伦比呀!

我们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