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得一百分的感觉真好 李潇键

得一百分的感觉真好 李潇键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5:37

得一百分的感觉真好

得一百分的感觉真好 李潇键

李潇键

今天,我们班考了一场数学。

老师一发下试卷,我就不慌不忙地做,等我做到最后一个题时,我感觉好像以前做过,可就是想不起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在最后要交卷的时候,我终于想起来最后一道题怎么做了,便急急忙忙地做上了答案,交上了试卷,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到了第二天,试卷终于发了下来,等老师报到:“李潇键,一百。”我几乎要跳了起来,高高兴兴地上台去拿试卷。老师给得一百分的同学每人都发了一张喜报。

我一回到家,就把这个喜事告诉妈妈。

妈妈一看试卷,就说:“不错呀,不过不要骄傲,让你爸爸买点鸡翅吃。”

“好啊。”我一听,一蹦三尺高,高兴地手舞足蹈。

我非常高兴,不但试卷得了一百分得到了老师的表扬,而且还得到了一顿香喷喷的鸡翅,真是一举两得。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第一次做饭 下一篇: 团结力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