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让爱永驻人间

让爱永驻人间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6:34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当同学们耳畔响起这悠扬的歌声时,你的内心是否充满了悸动?记得前年汶川里氏8.0级大地震,人心惶惶,给汶川人们的心里造成了极大的阴影,这是全国人民的心紧紧地拢在了一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家都给遭受地震的人们捐款,献爱心.然而,在这个悲惨的地震中也有着感人的故事.一对母女正在家中看电视,地震来了,母亲慌忙抱起她1岁的女儿,抱在一个绣着小白花的棉被里,把手机也包在小棉被里,护在身下.几天后,当救灾人员发现她的时候,她已经停止了呼吸,但她的女儿还活着,人们翻开那个包着她孩子的被子,看见了那部手机,手机上的那句话令全场人潸然泪下,上面写着:"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还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故事看到这里,我已经热泪盈眶.多么令人感动母女深情啊!是的,正因为这个世界上的人们之间有着真爱,所以才创造了一个个可歌可泣感人肺腑的故事,如果我们都像歌词里说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我们的爱心就会让世界充满阳光!

让爱永驻人间

上一篇: 我的成长之路 下一篇: 淘气大王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