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未来的电脑

未来的电脑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2:33
 

未来的电脑。这是2057年的电脑。电脑像是一块吸铁石,把我吸了进去。我来到电脑世界,看见有外国人在中国来欣赏中国的的大好河山,看见有我从来没见过的建筑物——中国高楼一号,它有99876层,真让人赞叹啊!我又打开我的微型电脑,它可以给我指路呢!

这里的风景简直太美了,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我赞叹道。

我走进中国高楼一号里,哇,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里面豪华富贵,就象宫殿一样。我找了一间房间,准备休息休息,又想:快到中午了,要吃饭了。我打开电脑,选择食品库,我挑了一些饭菜。饭菜立即出现在我眼前,我毫不犹豫地吃了起来。吃完了,我想,我想到外面去玩。我要去游乐城玩,就打开电脑,用它给我指路。点击游乐城,我立刻到达了游乐城,里面有很多健康、又好玩、又安全的游戏。我和一个名叫朵朵的女孩在玩。

凡塘小学六年级:王雅豪

上一篇: 我喜欢的活动 下一篇: 小鱼和小鸟的哭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