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那次,我流泪啦

那次,我流泪啦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9:35

谁没有流过泪呢?流泪分很多种,有伤心的泪,有感谢的泪,有思念的泪,还有激动的泪,我那一次留的就是激动的泪。我小的时候,但学习成绩还算不错。有一次,妈妈对我说:“蕾蕾,这次期中考试你要得第一名,我就给你买一个芭比娃娃,怎么样?”这个条件令我心动了,要知道,在那个年代,芭比娃娃是最流行的呀。我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整天埋头苦读,我总盼望着期中考试的快点到来。终于,期中考试来了。我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十年寒窗”。那一天,我来到学校,争分夺秒的复习起来……终于考完了,我走出考场,等待着两天后的成绩公布。这两天可真是难熬,但终于熬过去了。第三天,我早早来到学校,忐忑不安地等待着成绩的到来。“何蕾蕾,语文97分,数学95分,英语100分,总分292分,是全年级第一名……”听到老师宣布了成绩,我十分兴奋,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做到了,我沉浸在喜悦中……我在回家的路上,唱着歌,心里是多么的愉快.我感觉天是那么地蓝,空气是那么地新鲜。我企盼着妈妈说“这次蕾蕾是全年级第一名,好!那就给你买一个芭比娃娃吧!”终于回到了家,我刚要推门进去,却听到屋里有争吵声音,原来是爸爸妈妈在争吵,他们在争吵什么呢?“女儿这次要是真考第一,就得给他买一个芭比娃娃!做家长的,决不能对孩子食言,要不然,孩子会怎么想?”这是爸爸的声音。“话倒是这么说没错,可是你是干小门市的,整天省吃俭用,还舍不得买一套衣服,你要是有个什么病,我和孩子怎么过呀!”妈妈辩解道。“不行!就得给孩子买个芭比娃娃……”我猛地推开门,跑到爸爸跟前,扑到爸爸怀里,哭着说:“爸爸妈妈,我考了第一名,我不要芭比娃娃了,给您买一套衣服吧!”爸爸笑了,妈妈也笑了。爸爸抚摸着我的头说:“好,爸爸买衣服,爸爸买衣服……”正是这一次流泪,使我更加努力学习。我决不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

那次,我流泪啦

上一篇: 我的校园11中 下一篇: 生机勃勃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