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早晨

早晨

更新时间:2024-04-28 04:50:48

早晨 安徽省 安徽省枞阳县城关小学 朱鸿绪

早晨

今天早晨,我和妈妈出去上街,刚走出大门,我看见一位菜农挑着一担菜边走边吆喝:“新鲜的白菜,一斤五角钱,快来买呀!”这时,在枞中操场上锻炼的一群人从此路过,一位老奶奶上前问道:“四角钱一斤,卖不卖?”菜农犹豫了一会儿,又看看几位顾客,说:“四角就四角,你们买几斤?”几位老奶奶笑嘻嘻的,每人挑了一袋又嫩又绿的大白菜。

早晨是忙碌的。水果店的叔叔阿姨忙着清理水果;修理自行车的叔叔忙着接活儿;最忙的要数这家小吃部了,这店主总是笑容满面,我们刚走进店门,店主就问我们吃什么。我问:“这里有什么?”店主说:“馒头,包子,饺子,煎饼,烧麦……。”我说:“一个包子,一个烧麦。”妈妈要了一个馒头。

早晨又是紧张的。忙着上中学的学生们边跑边吃,上班的人拿着早点急匆匆地向前赶。他们都知道时间一去不回的。

忙碌的早晨,紧张的早晨,为这街道增添了许多生趣。

指导教师:童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