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美丽的秋天

美丽的秋天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8:56

美丽的秋天

美丽的秋天

三年级一班:施畅畅

秋天是一个天高气爽的季节。天空中,大雁向南方飞去;冬眠动物正准备过冬;叶子纷纷落了下来;庄稼、水果、蔬菜都成熟了。这些都是人们的劳动成果。

天高云淡。天空中,大雁们的队形有时像“一”字,有时像“人”字,它们都要去南方过冬了。蚂蚁、狗熊在到处搬运粮食,准备过冬;小青蛙,还有很多要冬眠的动物,都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地睡大觉。

路边的大树、小草和花儿都被风吹得“唰唰”响。大树上的叶子有的红、有的黄,还有即将变黄的墨绿色叶子,它们都像小蝴蝶一样纷纷落了下来。美丽的菊花姑娘身上有很多很多的颜色,紫红色、淡黄色、雪白色,它们都在秋天展现着自己的美丽。一眼望不到边的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玉米、花生、稻子,还有许多庄稼都成熟了。在丰收的菜园里,许多蔬菜都成熟了。黄瓜成了苗条冠军;丝瓜长得水灵灵的,十分年轻;苦瓜却是满脸皱纹,像个老奶奶。瓜果飘香、硕果累累的果园里有很多好闻的气味:梨香香的、菠萝甜甜的、苹果脆脆的、橘子酸酸的,别提多诱人了!

要是没有勤劳的人们种瓜果,也不会有那么多果实呢!孩子们有的放风筝、有的玩小船,多开心呀!

秋天真是一个美丽、丰收的季节!

指导老师:张丽华

上一篇: 美丽的家乡 下一篇: 冬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