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海边的收获

海边的收获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6:39

海边的收获

海边的收获

听到爸爸说要去北海的消息,我兴奋的一晚上都没睡好觉.一大早就急忙起床了,收拾好渔具和捉蟹子的工具,带上食物,我们一行十几人一起出发了。乘着飞快的汽车,连心情也变的无比激动,真希望快点到呀!终于到达了向往已久的海边:这里已经聚集了很多的人.风平浪静的大海边,许多渔船停靠在岸边,许多垂钓的人们聚集在岸边,孩子们拿着小桶聚在大人身边,期待着大人钓上鱼儿.,平时寂静的大海,由于过节变的熙熙攘攘起来…...

我们终于找到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跟小(伙伴安顿下来:爸爸支好了鱼竿孩子们的任务就是自己制作工具钓蟹子我和森森背先用铁丝捆结实,再纱网缠好,然后再寻觅到海边有水的岩石洞,轻轻的放下去….真的很奇妙!不一会,小蟹子就从四面八方蜂拥而来了,它们争先恐后的用大角夹着肉就往嘴里放,全然不知遇到的危险.于是我跟森森一个人准备好小桶,另一个拿着铁丝用力的飞快的向上一提……哇!好多好多聚集在网上的蟹子都成了我桶中的胜利果实.我和小伙伴开心的叫着,笑着,投入的捉着.一会的功夫就捉了满满的一小桶.看着蟹子在小桶里爬呀爬的,我们无比激动!

不知不觉中起风了涨潮了,海水渐渐淹没了我们脚下的岩石,于是我们退到岸上用午餐:一边吃着可口的食物欣赏着大海的风景,一边享受着垂钓和收获的快乐……跟伙伴们开心的玩着笑着,欢呼雀跃着…..天渐渐晚了.终于不得以离开这另人留连忘返的大海了.

晚上,我们把小蟹子做成菜,大的蒸了吃,小的做成咸菜.吃着自己的收获,高兴极了!

上一篇: 寒风里的爱 下一篇: 夕阳的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