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爱我们的祖国

我爱我们的祖国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7:08

说起我们伟大的祖国,就是我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是革命先烈用满腔热血、用生命浇灌出来的新中国,我们要热爱自己的祖国。

我爱我们的祖国

我们的祖国是四九年成立的,当时刚刚经历战火纷飞的年代,经历了血的洗礼,贫穷可想而知,但穷不了中国劳动人民的志气,更穷不了祖国人民的信念。自开国以来,经过国家领导人与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祖国的变化也日新月异,今天公路通车了,明天哪条铁路也开通了,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雄伟的建筑鳞次栉比,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整个民族的素质也提高了。

一九九七年香港回归祖国的怀抱,一九九年澳门又回来了,举国上下欢聚一堂。我们祖国的经济也加入了世贸组织,2008年,难忘的一年,奥运会成功举办,各届优秀的领导人把祖国推向一个新的时代,一件件喜事、好事不断,国家更加富饶昌盛了。

我们小朋友生活在这么好的时代,长在红旗下,过着美好的生活。我们要更加刻苦、努力学习,学习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更好地报效我们伟大的祖国!

就读学校:中山市育英学校

所在班级:四(2)班詹育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