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做仰卧起坐

做仰卧起坐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6:20

体育老师建议我们在睡觉前几小时做仰卧起坐。晚上,我和爸爸做起了仰卧起坐,做这个好累!我懒散地躺在了床上,脑子里空荡荡的,忘了自我,忘了一天学习的苦恼,忘了我躺在床上的真正目的。躺了几分钟,我逐渐记起了我真正的目的—做仰卧起坐。爸爸拿来一个闹钟放在了枕头上,又用手压住了我好动的小脚丫。“预备开—始。”我一个劲地仰起身体,用胳膊肘使劲敲打着膝盖,我又俯下身,卧在床上,又起来,又用胳膊肘碰膝盖,又……“一,二,三,四,五……十七。十八……三十。”一下接着一下,渐渐地胳膊肘红了,膝盖也红了,全身上下充满激情,“三十八,三十九,四十。”这股激情又化作了动力,动力又转变成了汗水,染湿了衣服。“四十一,四十二,四十三。”我累倒在了床上,躺了几秒钟,补充了少些力气,继续做。我的下巴和锁骨的皮肤粘在了一起,这样一来九浪费了大量时间。“四十七,四十八……五十。”我听见爸爸喊到了五十,不知怎的从内心发出了一种满足感,浑身上下的力气一下子全飞了,我筋疲力尽地倒在了床上,做出了投降的动作,“时间—到。”做仰卧起坐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这个真的好累,好累啊!”

做仰卧起坐

上一篇: 感激 下一篇: 快乐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