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淘宝

淘宝

更新时间:2024-04-28 10:14:58

淘宝

淘宝

天问学校小学部五(2)班乔倪杨

巧了!巧了!真巧了!我们一家四口全淘到了宝。

大年三十,我们这个大家族将在我家举行联欢会,但今年与往日不同。往年我们都是唱歌跳舞,但今年是玩游戏。

前一天, 我们总共包了3100多个饺子。然后,我和奶奶把四个一元钱分别放在四个饺子中。看谁能吃饺子时能淘到宝,谁就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

第二天,我们吃团年饭了,我叫了声安静,宣读了淘宝的规则后,大家纷纷拿起筷子,一叉一个,一叉一个。我的哥哥为了能淘到这个元宝,总共吃了20多个,但是一个都没吃到。我是不喜欢吃饺子的人,但是我还是捏着鼻子吃了一个,呵呵!吃中了!哥哥看到了,气得干瞪眼。

接下来,奶奶,妈妈,爸爸,一人吃中了一个,真是巧啊!

其实啊,这其中的奥妙,只有我知道——昨天,我在那四个饺子上,都偷偷地折了一个角,然后……嘿嘿!

指导老师:杨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