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最爱的人

我最爱的人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5:4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爱的人

我想大家都有听过“母爱”这两个字吧!对了,我最爱的人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姓张名宝珠,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鼻梁高和灿烂的笑容,身材苗条的她实在让大家着迷!

我的妈妈最喜欢种花,妈妈所栽培的花卉,都长大“成人”了。每次我看花的时候,妈妈一定会问我美吗?而妈妈的另外一个爱好就是——看报纸。他的工作是个书记,他会带一些文具归家。

每一次我生病,他一定会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当考到不理想的成绩时,他回应到我,并说尽力就好!妈妈他和蔼可亲,平易近人,邻居们都与他交朋友。邻居们遇到困难时,他会慷慨解囊。

为了报答妈妈那伟大的母爱,我绞尽脑汁,终于让我想到了。我希望和位看了我的作文的读者可以担保。妈妈,“我爱你”。

无拉港新村国民型华小六年级:黎静儿

上一篇: 六月的突袭 下一篇: 我与长辈比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