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6:29

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

我叫李晓宇,今年九岁了,身高一米二五,井口中心校读书,在我那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像黑葡萄一样的眼睛,淡淡的眉毛,还有一张红润润的小嘴巴。

我爱弹电子琴。有一次,我学一首五级的曲子,两节课就学会了,老师还夸我是小音乐家呢!

我还有一个爱好是滑滑板。有一次,我和黄怀民比赛滑滑板,我说:“我们把比赛的长度设为俱乐部三圈。”他说:“好。”于是我们就开始比赛了,一圈过去了,两圈过去了,还是我第一名,到了第三圈,黄怀明突然赶上了我,我又加速,终于获得了第一名。

我爱玩电脑,我只要一玩电脑,就会忘掉一切,忘掉做作业、忘掉吃饭、忘掉写作文﹑忘掉时间的流逝……而且一玩就是一两个小时。

我的优点不少,上课积极发言、孝敬父母。缺点也不少,做事粗心大意、丢三落四。

这就是我,一个爱弹电子琴、爱滑滑板﹑爱玩电脑的小男生。

上一篇: 大手和小手 下一篇: 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