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顺风耳妈妈

顺风耳妈妈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5:08

我妈妈是个实实在在的顺风耳,隔着一层墙都听得到电视声音。暑假里的一天,刚吃过午饭,我很无聊,妈妈从厨房里出来第一句话就是:“周子扬,你还不去午睡,躺在沙发上干嘛? ”我当时正对着天花板发呆,听妈妈这么一说,才恍然大悟该去睡觉了,可我平时最讨厌睡午觉了。我一躺上床便在心中打起了坏主意,先关上房门和窗户,然后开起空调,准备好这些后,便打开电视机,把声音调到几乎听不到的音量,等于在看哑吧剧一样。心想:我音量开这么小,妈妈一定听不见。于是,我便津津有味地看起电视来,看到有趣的部分时就使劲拽自己一下止住笑。我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时,妈妈推开了门,表情严肃地瞪着我。我见妈妈来了就嗒地一下关了电视机,一头栽在了枕头上,心想:妈呀!我开这么轻妈妈也听得见呀!唉!只能硬着头皮挨骂了。妈妈说:“周子扬,你又在看电视了,我知道你没睡。”我不敢看妈妈,把头埋在枕头下,心想:莫非妈妈真的有双顺风耳,我把电视声音调得这么轻,她都能听得着。看来我看电视是个错误的选择,以后只能看漫画书了,唉!你说说我妈妈是不是有一双顺风耳?

顺风耳妈妈

上一篇: 愉快的春游 下一篇: 我——罗云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