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春雨

春雨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6:56

昨天早上,一场让人们期待已久的春雨终于淅淅沥沥的下起来。顿时,无数的雨丝从浓云密布的天空铺天盖地的扑向了大地,天地立刻笼罩在白茫茫的雨雾中。

春雨

天空中的雨点不停地落下来。像牛毛、像细丝、像花针,密密的斜织着。不一会儿,街道上便湿透了,路面上的坑坑洼洼里积满了水。街道上的行人撑着五颜六色的伞,走的急匆匆的。在春雨中,也有一些调皮的少年,在雨中跑着、笑着、跳着,他们的头上身上湿漉漉的。

雨雾中,干渴的大地张开了贪婪的大口,吮吸着大自然的甘霖。麦苗一下子变得嫩嫩的,绿绿的。花园里花蕾含苞欲放,娇艳欲滴。树木的枝条变得更加的柔软,嫩芽正在一点一点的舒展、舒展。

“春雨贵似油”。看,田间小路上,有三三两两行走的老农,他们正在仔细的看着麦苗。春雨滴在田地里,却甜在他们的心田里。

真是一场好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