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上网经历

我的上网经历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4:03

提起网络,可能大家都不陌生,它是20世纪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英文名字叫intrnt,它就像一张巨大的蜘蛛网,把全世界都紧紧的网在了一起。  我也很熟悉网络,在网上还有自己的QQ空间呢!我刚开始注册QQ的时候,是没有空间的,可后来看我的朋友们都开通了空间,而且装扮的都很有个性,我的心里可羡慕了,于是,就在妈妈的帮助下也开通了自己的QQ空间,我在里面写日志,记录每天的心情;听音乐,舒缓心情;上传照片,让更多的人分享我的快乐……开通QQ空间真是有意义,让我有了很大的收获!  网络不仅可以开通自己的空间,还可以看新闻、看电影、查资料、炒股票……特别全面。  任何事物都是有利也有弊,网络也是一样,比如说,现在有许多青少年都不爱学习,而沉迷与网络游戏,不能自拔,耽误了他们一生。网络就像毒品一样,一旦沾染上了,就会上瘾,所以,我们一定要合理的利用网络,来帮助我们的成长!

我的上网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