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难忘的六一

难忘的六一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9:16

难忘的六、一

难忘的六一

童年,如一盏明灯照亮一个人的人生,是成长路上不可缺少的里程碑。六一是一群小天使的节日,而这群小天使,正走在这座里程碑的附近。

我最后一次走过里程碑时、、、、、、

六一对我们来说实在有点遥远,不过大家还是很兴奋,一路上,我们哼唱着儿童歌曲,这些熟悉的旋律,是多么地优美动听,闭上眼,心中洋溢着幸福。

天格外蓝,风儿似乎为我们尽力在天空中卷上几抹云,为我们送来凉爽,更是吹拂着我们胸前的红领巾,那红色的鲜艳的小家伙儿,在风的浮动下,也调皮起来,飞舞起来,在风中频频点头,每个人的脸上只有笑容,心与心之间失去了隔阂,多了一分宽容,笑是最美好的良方,拆去了一道道墙。

这里有一个大喷泉,随着音乐舞蹈,我们在其间雀跃,欢呼,水洒过之处,皆是欢笑,人人的身上洒上了水,可快乐不减。水,是不是夏天送给孩子们的礼物,是不是曾跑到装满欢乐的池中嬉戏?再把欢乐送给人们?

我们几个小伙伴在游戏,跑来跑去似乎也充满趣味,同学们坐在阴蔽下说笑,聆听着夏天之声和孩子的嬉笑声。大家唱着歌,似乎怎么也唱不够,平时我们讨厌去做的事在今天似乎趣味无限,一只虫,吸引了我们;一株花,感染了我们,似乎这里有无限的物外之趣等着我们去发现,一个台阶,似乎无趣,可我们却争着去上,是几步能上去?一切事物在孩子眼中原来这么美好。一座座雕塑美轮美奂,似乎是天下之最美,大家争着去看。

童心真奇妙,将一切事物幻化为最美,在这个世界里,没有恐惧。六、一,一个令人难忘的节日。在我成长的路上,它将照耀前方的路。

上一篇: 团圆饭 下一篇: 赌博,多么可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