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四季的果园

四季的果园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4:33

四季的果园阵梓尧(五年级)冬爷爷刚刚走,春姐姐就带着生命来到了我们身边,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都是姹紫嫣红的花儿,原来果园里那些光秃秃的树枝,现在已经开始冒出新芽儿了,没过几日,就会看到前几日的那些新芽已经开花了,有的是粉红色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金黄的橘子花……夏天,骄阳似火,太阳烤着大地,树上的知了在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这时候的果园里,果树长得枝繁叶茂,正是乘凉的好地方。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果园里到处飘着果子的清香,农民伯伯看了那熟悉了的果子,顿时眉开眼笑,连忙抄起家伙去摘果子,摘果子的“咔嚓”声,和农民伯伯“哈哈”的笑声组成了一曲快乐的交响乐。哎!时间真快,冬爷爷又唱着歌儿来了,不知怎么的,花朵、树叶像怕冬爷爷似的,纷纷从树上逃走,没过几天,冬爷爷像生病了,喷嚏打个不停,它一生病小朋友们可有得玩啦!有的打雪杖、有的堆雪人、有的溜冰……啊!四季的果园真美呀!

四季的果园

上一篇: 父亲的自行车 下一篇: 燕子筑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