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愿变成书呆子

我愿变成书呆子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6:10

同学们,我们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烦恼,确实是这样,我和我的死党李林华,就是有着不同的烦恼。而我喜欢我的烦恼,他却不喜欢。

我愿变成书呆子

那就先说说我的烦恼,我的烦恼是:爸爸妈妈整天让我学习,一点自由都没有枯燥无味,我确信我将来肯定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书呆子,李林华他的烦恼是:父母整天逼着他弹钢琴,弹吉他,唱歌。学习一点也不管,这是因为他父母给他算过命,说他儿子将来能成为歌星,可是李林华一点都不喜欢唱歌,他喜欢上科学,搞研究,你要是说他能当上科学家我还有点信,说他能当上歌手我还真不信。这只是家长无知。

现在想想我的烦恼好像比李林华的烦恼,要好一些,我的爸爸妈妈只相信教学,他们一昧的叫我学习,是对我负责任希望我将来能有出息,而李林华的家长只是一种无理的想法,是对自己的满足,这样一对比起来我还是喜欢自己的烦恼。

我的烦恼虽然也是烦恼,但是比起李林华的烦恼,我的烦恼是真实的,而他的只是一种想象,不一定能实现,而我的确有百分之80能实现,这样一对比我还是喜欢我自己的烦恼。喜欢爸爸妈妈给我施加烦恼,我喜欢变成书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