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令我后悔的一件事

令我后悔的一件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10:53:41

令我后悔的一件事

记的我七岁那年,曾经做过一件令我后悔的事。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早晨,阳光明媚,我的表妹从漯河回来了,我非常的高兴,我们一会儿跳绳,一会儿看电视,一会儿玩游戏……

突然,表妹的妈妈带着表妹出去了,我又没意思了,正感到无聊的时候,我的眼睛一亮,桌子上有个盒子!我大步走上前去,拿起盒子,觉得沉甸甸的,心想:“盒子里装的是什么呢?”由于好奇心的驱使,我小心翼翼的打开盒子,呀!里面不是别的东西,而是我最喜欢吃的巧克力! 我左手拿一个,右手拿一个,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一盒巧克力就被我吃光了,这时,表妹回来了,我急忙抹了抹嘴和手,就跟表妹玩去了。

玩了一会,表妹突然神神秘秘的对我说:“姐姐,你猜我从漯河给你带了什么好东西?”“什么呀?”我问,表妹说:“是你最爱吃的东西”说完,她就向那个装巧克力的盒子走去,打开一看,她吃了一惊:巧克力不翼而飞了!“姐姐,那个东西不见了!呜呜呜……我假装不知道说:“那里面装的是什么东西呀?”“巧……巧克力!”表妹哭着说。但我却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对表妹说:“没关系,到时候在买一盒不就行了嘛。”表妹点点头。

晚上,我躺在床上,心想:“我该骗一个小孩吗?我配做一个合格的姐姐吗?表妹,我真不该骗你。”

表妹,对不起,我不该骗你,请你原谅我!我很后悔……

上一篇: 海之韵 下一篇: 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