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奥运和我

奥运和我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6:19

奥运和我 关键字:三年级 奥运和我 安徽省合肥市 工大附中 四(3)班 冯脉 今年,是奥运会100年后回到故乡,是第28届奥运会,奥运会的发源地是希腊雅典的奥林匹亚。奥运会是体育健儿的乐园。 现在奥运会在暑假中开始了。如今,中国已有23枚金牌,16枚银牌,11枚铜牌。这是中国体育健儿的努力的结果,为我们中国赢取金、银、铜牌的健儿们鼓掌,你们是我们中国的骄傲,也是我们学生们学习的榜样。我们中国以你们为荣、为你骄傲。 现在,我们中国在奥运会上共获得过103枚金牌。第一枚金牌是1984年徐海峰在射击比赛中获得的,以前中国一枚金牌都没有因为那个时候中国太贫穷了,可是现在不同了,中国比以前要强大的多了,可是现在还是有一些人不爱中国,因为有些人不保护环境。 我希望中国能够变的更加强大,更加努力,更加开阔。指导教师:冯家胜简评:加油!

奥运和我

上一篇: 写给弟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