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真高兴

我真高兴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5:04

有一次徐必优要过生日了,她请了我和吴金跃还有陈慧玲……我们纷纷准备了礼物,等到徐必优过生日的时候再送给她。徐必优生日那天,我们来到了她的家里,她的爸爸妈妈买来了蛋糕,还在准备可口的饭菜。到了晚饭时间,徐必优妈妈招呼大家入座。今天的饭菜可真丰富,我们都爱吃。吃完饭后,徐必优妈妈说:“徐必优,我和大家都商量好,要在饭后开一个“送礼会”。我们纷纷拿出自己准备的礼物。对她说:“拆开看看吧!”她拆开我们的礼物一看,脸上充满了喜悦的表情,对我们说:“谢谢你们,我很喜欢这些礼物。我们听了徐必优的话也很高兴。到了吃蛋糕的时候,我们都把奶油涂在徐必优脸上,徐必优也毫不示弱,把奶油擦在我们每一个脸上。徐必优妈妈大声说:“大家不要只顾玩,忘了吃呀!”大家这才停下,吃着香甜的蛋糕。吃完了蛋糕我们还拍照片留念呢!那天我非常高兴!

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