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件让我高兴的事

一件让我高兴的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8:05

一件让我高兴的事

一件让我高兴的事

王思宇(三年级)

“五一”那天中午,我和妈妈一起帮奶奶打扫了卫生。

因为这天是劳动节,我想帮奶奶打扫卫生,妈妈听了我的话,也十分赞同,并决定也加如我们的队伍。

开始打扫了,首先,我拿起抹布,去擦桌、椅和门。我看见有一把椅子特别脏,就先去擦它,不一会儿,就被我擦得干干净净。我又去擦大门,可是越擦越高,到最后由于门实在太高,我够不到了。我灵机一动,搬来一把椅子,踩上去,又认真地擦起来,等我擦完了,我才发现,我刚才踩的椅子,就是我刚擦完的那把椅子,我心想:哎,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呀。我只好重擦,我小声音嘀咕道:“太倒霉了。”

然后,该扫地了,我拿起扫把,认真扫起来。我扫着扫着,想:床底下一定很脏,我来扫扫吧。我一扫,果然不出我所料——非常脏,而且把我脸上搞得满脸灰尘。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床底扫干净。

最后,我去拖地,我找呀找呀,终于发现拖把在楼上妈妈那儿,妈妈说我太慢了,没她快。我把拖把拿下楼,鼓足劲拼命地拖起来。没过一会儿,地就被我拖得非常干净。

这次劳动,我虽然很累,但我很开心。

本站(xi -ao- xu-e- 1 2 3)原创作品,版 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上一篇: 忘记--忧伤 下一篇: 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