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新老师开启爆笑生活

新老师开启爆笑生活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1:49

上个星期六晚上,我在新思路上奥数课,因朱老师太忙,所以由夏老师来代课。 课前老师看到到讲台上有一本书,没写名的,就问我们:“同学们,这本书是谁的?这本书和很破烂,而且字迹很潦草,后面有一个机器猫的贴纸。”顿时,同学们哄堂大笑。 上第二节课时,老师正在讲一道例题,大概内容是:把1-9这9个数填入圆圈中, 使每一个正方形的四个顶点上四个数之间的和相等。如果用了一个数,就划掉一个数,把它填入圆圈中。老师刚划掉一个数,洪汇琳的手一按笔,笔里面的笔芯、弹簧 等零件就“跳”了出来,老师说:“‘砍’一个数字还放个礼花炮啊?”全班又沸腾了起来,连平时很文静的钟惠欣和黄之楠也笑了。 夏老师就像个魔术师,她能把伤心的事变成高兴的事,能把高兴的是变成更高兴的事,总之,她就像个神人,以后我还想听夏老师讲的课。

新老师开启爆笑生活

上一篇: 星辰 下一篇: 让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