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辛苦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9:35

是谁在我补写作业时,轻轻地对我说:“我陪你!”是谁在我有困难时轻轻地对我说:“我帮你!”是谁在我没考好时轻轻地对我说:“你是最棒的!”是谁在我的作文发表时轻轻地对我说:“你是我们班的骄傲!”……是老师您,在我补写作业时常常陪伴我,是老师您在我作文有困难时帮助我,是老师您在我没考好时鼓励我,也同样是老师您,在我的作文发表时,您表扬我……

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过节了,我衷心的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

我作为66个同学的班长,实在太累,我曾无数次的想对您说:“老师,我不想当班长了!”但是,每当 我见到您时,看到您忙碌的样子,看到您头上的白发,到嘴边的话又不得不咽下。

每天早上,您总是第一个来到学校,每次晚自习,您总是最后一个走出教室。我发现您的额头上又增添几缕白发。我真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

每当我抬起头仰望那蔚蓝的天空时,我会想:老师,您就是天上那闪闪发光的太阳,我们就是每天绕着您的白云。

老师,您用您无微不至的关怀,用您的柔声细语,用您那特别的眼神,关心着我们,激励着我们,就像爸爸妈妈一样。因此,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真诚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白庙乡第二中心学校五年级学生:李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