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战胜了胆小

我战胜了胆小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8:39

我今天要和大家说一件事,我终于战胜了我的病状——胆小。要说这是我两年之前的事了……

我战胜了胆小

那个时候我还很小,没有主见,同学们做什么我也跟着做。有一次,同学都争着看奥特曼,我也让妈妈给我买上几张碟看,可是她说那里面的东西不适合小朋友看。终于,在我的“软磨硬泡”之下,妈妈只好乖乖地“投降”了,给我买了一套。当我刚开始看时还可以,可不一会儿一头长着“水桶腰,青蛙嘴”的大怪兽出现了,吓得我直冒汗,可我还是硬着头皮一口气看完了。从那以后我的胆小就开始了,每当我独自一人在家或晚上睡觉的时候感到非常害怕,奥特曼里的那些可怕情景总是在我的脑海里出现。有时候,我做梦梦见怪兽的时候总会哇哇大叫。妈妈知道后,把我的一切有关奥特曼的东西都送给了哥哥,还给我讲了很多科学道理,让我明白了:原来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鬼怪,那只是人们的一些想象。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害怕了,反尔变的更勇敢了。我想:我一定要向奥特曼学习,勇敢地和怪兽(胆小)作战。

每当我想到这时,我总是开心地笑一笑,到现在为止,我还是用这种方法战胜胆小,我认为只有自己才能保护自己。因为勇敢才是自己真正的“保护神”,“它”会一直地保护着我的。

这就是我战胜胆小的经过,也是我一直记忆犹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