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打野鸭

打野鸭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0:04

打野鸭

打野鸭

语文课上,同学们来到操场上玩“打野鸭”的游戏。

张老师让位大家分组活动,我们男生由高大的同学当“猎人”,由矮小的同学当“野鸭”,有一部分同学生病了,就当观众。

游戏开始了,只见“猎人”们把“野鸭”团团围住,把球用力向“野鸭”群扔去,“野鸭”们惊惶失措,抱头鼠窜。有的“猎人”冷不丁地射出了一颗“子弹”,“哇哇”!“猎人”一炮三鸭,“野鸭”们机灵极了,东躲西藏,避开了十几次攻击。观众们不时发出“耶耶!”的喊声。

一个“猎人”狡猾得很,使了“声东击西”之计,他把手向左一扬,“野鸭”们都向右跑,那人“猎人”却把球向右一抛,正好打中一只“野鸭”。吃一堑,长一智,“野鸭”们变聪明了,它们时常识破“猎人”的招术,躲过了一次又一次的进攻,为自己赢得生存的机会,害得“猎人”们无计可施。“唏——”张老师的哨声响了,“猎人”们失败了,“野鸭”为自己的胜利而欢呼。

我们全班同学都沉浸在无比快乐中……

上一篇: 牙疼真好 下一篇: 千岛湖之行---蛇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