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做了一件好事

我做了一件好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1:29

星期四的早晨,是我值日,所以我急忙向学校走去。

我做了一件好事

当我在车站等车的时候,看见一些人围在一起,不知在议论什么,我连忙走过去,看到一位老奶奶坐在地上,不知在向别人说什么。一问才知道,她的脚扭伤了,是因为走路不小心被石头拌了一下,由谁把她送回家呢?大家纷纷议论开了。“你来吧!”“不行,我还要上班呢。”我看到了胸前的红领巾,想到我们少先队员应该助人为乐。于是我放下书包,一边扶老奶奶一边说:“我来扶您吧!”“不用了,如果你送我回家,你就要上学迟到了”。我没等老奶奶说完,就去扶老奶奶,这时候一位阿姨也来帮忙,我背起书包,老奶奶走得十分慢,大约过了30多分钟,终于到了老奶奶的家。老奶奶一个劲地夸我真实好孩子!我望着眼前的红领巾,又为它增添了一道光彩……

上一篇: 童年 下一篇: 浇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