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第一次坐公交车

第一次坐公交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7:11

第一次坐公交车我放学回家走向公交车站台的方向,我想同学们会问我难道不是爸爸妈妈来接的吗?我就会说,告诉你们,其实我是一个人坐公交车回家的。我想还会有人问,你家那么穷,要你坐公交车回家。 也会问你家车也买不起,还要坐公交车回。我可不这么觉得,我第一次坐公交车还有一个小故事呢!星期六,妈妈说:“崟炟,下个星期一开始你坐公交车去学校,怎么样?”“不,不行,要是遇到小偷或是强盗怎么办,我不坐。”我边说边做作业。“遇到小偷或强盗你可以向车上的人或司机说一下,我们来回的接送,油钱多浪费,还有如果少了一辆车,也可以保护环境呢!”妈妈温柔地说。“那好吧。”我闷闷不乐地说。星期一到了,我拿着我的学生卡来到公交车站台,等了好久才等到一班车,上了车,我找来找去也找不到刷卡的地方,就把口袋里的二元钱投到投币箱里,便找了个位子坐下。到了萧山汽车总站,有很多人上了车,有一个人紧靠在我身边,我以为他是个小偷,便不安起来。等 我下了站,摸摸自己的口袋,没有什么少的,这下我可放心地走向学校。原来,坐车并不象我想像的那么可怕,现在对我来说乘车不过就是小菜一碟。

第一次坐公交车

上一篇: 细细寻觅她 下一篇: 我怀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