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自作主张

自作主张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4:17

今天早上,妈妈叮嘱我说:“多穿点衣服,要变天了!”但是我觉得没有必要而且在多穿多了显得很笨拙。像个“大圆木”似的 难看死了!所以我陈妈妈不注意时开始了我的"偷工减料”计划。终于大功告成了! 因为今天起床很晚,所以连早饭都来得及没吃 就上学去了。因为是爸爸送我,所以我在车上没觉得冷.刚一下车就觉得寒风凛冽。在寒风中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张薄纸任凭这次骨的寒风刮来刮去。哎呀!我现在真是后悔极了,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要是我听妈妈的话就不会冻成这样了!这也许就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吧!现在后悔也没法挽回了,只好硬着头皮上学去了。

自作主张

前几节课还不冷,可到了课间操的时候我们得去连队列,就算是一千个不愿意,一万个不愿意那也没办法!谁让自己自作主张偷工减料呢!哎呀!别提我多后悔了。我经过这一次教训以后可要听妈妈的话了,可不能逆舟而行了。这样不但不会尝到甜果,还会吃到苦瓜呢!我正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