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大阅兵观后感

大阅兵观后感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9:23

今天日历上出现了许多美丽灿烂的烟花和雄伟壮丽的天安门。不用猜,就知道这肯定是国庆节。从1949年到2009年,60年来这漫漫长路,中国人民在这段无边长路上不断奋斗前进。天安门里屹立着56根民族团结柱。再往广场中央看,是花团锦簇、姹紫嫣红,大学生们设计的国庆二字,在今天显得格外壮丽。 在不经意间,天安门中的大炮声响已穿过云霄。就在这庄严的时刻,升旗仪式便从这时开始。从人民英雄纪念碑到国旗升起的地方,为了这段可以眺望的长度,多少革命先辈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雄伟的国歌声响起,我国60年来的梦想和鲜艳的国旗一同冉冉升起。 主席可以检阅部队时,我想这是对每个部队最严格的考试。当那些英姿飒爽的军人庄严的走过长安街,他们想外国人证明中国人是不可欺辱的。也在中国历史上写下了一幅璀璨的诗篇。 当一架架大炮开过来,我才注意到这些武器都是我国新型研发的,而且百分之九十是第一次出场。60年来,我国从没有大炮变成了现在大炮信息化。我国从没有飞机到飞机多能化。中国就像从嗷嗷待哺的婴儿成长为强壮的成年人。 60辆彩车的群众大游行,反映了我国的繁荣昌盛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祝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祝祖国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大阅兵观后感

上一篇: 父爱 下一篇: 童年“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