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1:46

我的妈妈俞丞旭(六年级)我有一个美丽大方的妈妈,但美中不足的是妈妈太懒了。一天,我放学回家,只见妈妈正躺在沙发上,一边吃着瓜子,一边听着音乐。桌子上摆着昨天买的瓜果蔬菜。厨房的水池里堆放着未洗的碗筷。我一边放下书包,一边叹着气说:“哎,太懒了。”妈妈见了我,懒懒地说:“快去做作业,做完后吃饭,洗碗,孩子应该替妈妈分担家务。”妈妈一边说还一边翘着二郎腿。做完了作业,我想坐在床上休息一下,刚坐上去,突然感到屁股钻心地痛,站起来一看,原来是妈妈的充电器,我正巧坐在它的爪子上了。哎,真是气死我了……妈妈的懒可真是到家了。有一次,家里没有盐了。妈妈开始几天强忍着不用盐炒,用其他酱类代替盐,直到有一天,妈妈实在忍不住了,她远远地将钱抛给我,说:“快,买盐去。”我一边接过钱一边小声地嘀咕着跑着出了家门。买盐回来后,我问妈妈:“为什么你不自己去买盐?”妈妈一边拢了拢金发,一边不耐烦地说:“我这是锻炼你。”哎,我的懒妈妈哟。读者们,你们可不能学习我的妈妈,要做勤劳的人。

我的妈妈

上一篇: 我的爷爷 下一篇: 说说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