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花钱的故事

花钱的故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7:58

花钱的故事

花钱的故事

王文健

在日常生活中,我花钱是比较节俭的,这次我被诱惑人的“鱼”迷住了。整整九元钱……

今天,我做作业的时候笔水没有了,我要上街买。正好姑姑在家,妈妈和姑姑你争我夺,因为姑姑给我了10元钱,但是妈妈却换了过来,把自己的10元给了我。

我出门以后,买了1元钱的笔管,我目不转睛地看到一种多功能中性笔,一口价竟然九元,就剩一支了,再不买就晚了。我禁不住诱惑,买了下来。回到家中,妈妈说:“找的9元钱呢,拿来!”我只能如实招来,妈妈没有批评我,但我回到房间里试用这支笔,没什么功能,和其他笔一模一样。什么?让我惊讶地跳起来。呜呜……我上当了,我竟然花了9块钱。这让我想起我妈妈起早贪黑挣钱是不容易的,为了养我们全家,没有休息时间,拼命挣钱,而我却忘记了这一切,我后悔,我悲伤啊!我真不应该……

这让我知道了,钱是来之不易的,一元钱也要花在刀刃上。所以请大家要合理花钱,不要以为家中富有,就不顾一切大把大把地乱花钱,要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妈妈就是这个样 下一篇: “妈妈,洗脚”
我要投稿

Copyright©2006-2022 日日网 r2r3.com 滇ICP备2023005770号-32

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网站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邮箱:   网站客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