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天使之翼

天使之翼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9:15

北京欢乐谷的游览项目中有一个名叫天使之翼的东西,在介绍册中和游览地图中都有写的,天使之翼,这名字真好听,想想也是蛮好玩的哟,想去玩玩的哟! 天使之翼的游玩项目在一个平台上,排队点在平台下面,所以,排队时我们并没有看到天使之翼是什么样子的,反正上面没有传来阵阵惨叫,也就是说,不可怕哟!终于轮到我们了,啊,天使之翼可真漂亮啊!6条手臂优雅地向外伸展着,每条手臂都托着一排趴着的位置,有蓝色的,有黄色的,有紫色的,位置上面还各有一架像是我们小孩子折的飞机一样的顶棚,五彩缤纷,漂亮极了,和天使之翼的名字很般配啊。我想上紫色的位置,但董安宁想上蓝色的,姑父也是,所以啦,少数服从多数,我们上了蓝色的位置。趴好,一个姐姐过来帮我们扣好护栏,飞机起飞喽! 叮铃铃铃铃铃铃——优美悦耳的铃声响起,我们被手臂送上了空中,慢慢地旋转起来。糟糕了,我们身下有两块托板,两块托板之间有一条两厘米的缝隙,我的腿长得真不是个长度,让我的膝盖骨正好卡在两块托板的中间,刚才趴得好好的,不动没事,转起来就漏了馅儿,只是稍微往下滑了一点点而已,正好被卡了,疼疼疼!我使劲抓住身前的栏杆把自己往前面拽,总算把膝盖骨从缝隙里拽出来了,可是,如果不一直拉着还会滑到缝里的,只好一直拽着,本来想张开双臂迎接那一缕缕清风的,结果现在只好使劲把着这护栏,什么也没能好好感觉一下就结束了,唉。 尽管没感受到什么,但是,还是蛮好玩的,这个天使也不是很温柔啊!

天使之翼

上一篇: 观看日食 下一篇: 我的钢琴考级奏鸣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