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外祖父

我的外祖父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2:17

我有一位干事情非常认真的外祖父,他干任何事情都力争第一,力争做到最好。他种苹果种的好,曾被评为“明星果农”“苹果状元”,还下着一手好棋,多次成为全乡第一。 他把每件事情干的那么好是跟他那种善于思考善于探究的习惯是分不开的。就比如有一天,他在书上了解到,有一种蜜蜂给果树传粉非常全面,不向普通的蜜蜂那样挑三拣四的。于是,外祖父便一心想弄些来,有一天机会来了,外祖父终于弄来了一些那样的蜜蜂。经过几年的养殖,他还发现书上有一个错误,书上说蜜蜂用泥建巢是应把泥放在塑料袋里好,而他却发现挖个坑把泥放在坑里比较好。外祖父那样善于思考,那样善于观察,把苹果种得那样好也就不足为怪了吧。 外祖父虽说是农民,可是学问却十分渊博,甚至上了多年学的爸爸好多不知道的知识他也知道。这都是他经常看书的结果。听外婆说,外祖父看书看不到12点绝不睡觉。在外祖父家里,有很多中国史书 。 我真为有这样的外祖父而感到自豪!

我的外祖父

上一篇: 胆小的我 下一篇: 啊,茶山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