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4:13

没有浩瀚无边,波澜壮阔,平静的只有漪涟;没有绚丽多姿,缤纷五彩,纯粹得只有黑白;不觉中,留下16个脚印,在我的人生画册。怀念过去,怀念那个小脚印,怀念那时单纯如瑕玉的自己。爸爸,妈妈!总是喜欢带着稚嫩的口音撒娇式地喊他们,然后被妈咪温柔的手抱起,小脸蛋贴到她的面颊,轻轻地甜蜜地亲一口。喜欢听爸爸讲<<白雪公主>>,<<安徒生童话>>,在这个幸福的家,我就是白雪公主,这是我儿时的童话。呵,单纯时还说过想当科学家,寄托着充满稚趣的儿时梦想,以我的快乐而快乐地生活。感叹现在,感叹这个大脚印,感叹这时青涩如青苹果的自己。背着书包,如今已成了小二郎,面对竞争,面对压力,自己所能做的只有努力追赶,糖果,娃娃早已被尘风洗刷。儿时对父母的叫喊早已不习惯,只冷冷地扔在那过时的音箱,虽然不可能行同陌路,却好似隐形了一般;无论是烦躁亦或是伤感,思绪总是习惯一个人压在心坎。至少儿时还有稚趣的梦想,如今却似连追梦的勇气都躲藏了一般,只有那机械的心和思绪在机械地运转。麻木,我失去了单纯,或许某一天我将迷失自我,但愿我能迷途知返。当印下我的第16个脚印,结束我的16年旅程,许下我的第16个愿望,让我展望未来。展望未来,展望一个更大的脚印,展望未来成熟如番茄的自己。拥有自由,拥有学识,拥有充实快乐的生活,就是如此简单的追求,和儿时一样,以我的快乐而快乐地生活。没有忧伤和悲观,插上粉色的翅膀,飞向蔚蓝色的梦想,坚守我纯白色的单纯,画着缤纷。构造着绮丽的蓝图,我对未来充满希望,破茧成碟,并不是神话,终有一日,我能看见彩虹的绚烂。似水流年,见证在16个脚印上,儿时的单纯,如今的青涩,似果实的成长。期待下一个脚印的出现,让我收获成熟,在我的人生画册上,平添一份斑斓。

似水流年

上一篇: 漫画张 下一篇: 爱清洁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