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一家

我的一家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8:45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住着快乐的小熊王佳一家--熊妈妈李素珍,熊爸爸王勇胜,熊宝宝王佳.熊妈妈熊爸爸辛苦的早出晚归,忙忙碌碌,维持着整个家。

我的一家

熊爸爸王勇胜身为森林中的干部,从来不贪污受贿,一向为人正直,博得上级领导的好评,熊爸爸十分乐观开朗,从来不打骂熊宝宝王佳,只是耐心的教育她,熊宝宝十分爱他。

熊妈妈李素珍十分肥,十分严格,对熊宝宝的学习毫不放松,家里的什么活儿她都干,是我心目中的模范熊妈妈。

星期天到了,熊爸爸熊妈妈不上班,他们要带小熊王佳去屋后的小河边上钓鱼,瞧!他们每人拿一条鱼杆,拿一个红桶,准备开始"钓鱼比赛了"。

快看小熊王佳,诱人的鱼饵引来了一条可爱小鱼,这条小鱼刚刚凑过来,王佳一个喷嚏,鱼钩一动,游走了。

快看熊妈妈这里!一条小鱼刚刚上钩,但是没抓牢,那条鱼儿当“逃兵”了。真是芝麻掉进针眼里--巧极了!

这快乐的熊一族,我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