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小花猫——喵喵

小花猫——喵喵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6:04

小花猫——喵喵

小花猫——喵喵

我和同学收养了一只小花猫,虽说它是波斯猫的小女儿,可这并不是白色的。小花猫的额头上有一些零碎的色彩。如:黄色、黑色、白色。尾巴呢?是一道黑、一道黄。颜色不是很清晰。剩下的地方就是白的啦。小花猫有着又大又水灵的眼睛,也是两种颜色,一只黑色,一只蓝色。长的小鼻子小嘴的。我们从它妈妈那抱回来时,它总是喵喵叫,所以就取名喵喵。

喵喵初来到我们这里时不爱喝奶,张泽华就把火腿肠放在奶里,加上一点点水。这样,喵喵就爱喝了。

喵喵可喜欢我了。我把手放在它嘴边,它先是伸出那粗糙的舌头舔我的手。呀!美味来了,快啃。喵喵抱起我的手指就咬,可它只长出了四颗牙,怎么咬得了我的手指呢?喵喵又接着津津有味的舔了起来。

有时,我把喵喵抱在怀里,不一会儿,它就在我的怀里睡着了,时不时的还叫几声。我猜,一定是做梦了吧!我不管是站起来,还是坐下去,喵喵都在我的怀里一动不动。只有我把它放在地上,用手动动他的下巴,它才迷迷糊糊地从睡梦中醒来。

怎么样,小花猫——喵喵可爱吗?

上一篇: 太阳花 下一篇: 难忘那病中的母爱